— 百里臾 —

【来玩吧】

前几天看到了一张图所以突发奇想打了这一串东西

开始→→→→

【cp文挑战】

楼主指定作品

一楼指定文中需出现的物品

(ex:眼镜/某书籍/遥控器… …)

二楼指定类型

(ex:甜文/虐文/车文… …)

可依楼主喜好调整

三楼指定梗

(ex:替身/花吐症/单方性转… …)

四楼指定类型(paro/au)

(ex:学园/节庆… …)

五楼指定攻

(ex:… …这不需要范例了吧… …)

六楼指定受

七楼指定文中必须出场的人物

(同个作品)

八楼指定七楼人物的角色设定

(ex:情敌/闺蜜/神助攻… …)

----------------- ----------------- -----------------

以上(・∀・)

不打任何tag了放着看哪些小可爱愿意陪我浪 ((不

我指定的作品肯定是魔道啦←

但是拜托注意cp不要给我忘羡、曦澄、双道跟三尊的任何循序排列谢谢。

我很怕我三天后回来看还没盖到第三楼#

----------------- ----------------- -----------------

有留言的都是天使我愛你們!!!!
盖满楼之前就不插楼了(・ิω・ิ)

评论(12)
热度(19)

2018-11-2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