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里臾 —

【双苑】脑洞

水仙思追... ...应该是水仙温苑还是水仙蓝愿?

反正,注意!

↓↓↓大纲↓↓↓

大约就是蓝愿某次夜猎时掉进某个地方然后穿越去一个温家未被歼灭的世界跟那里的温苑谈恋爱的故事。

若温家不灭,温情不会携家带眷逃亡,小阿苑更不会遇到魏无羡、不会被当成萝卜种在土里(思追:可以不要谈这个吗????)、不会去抱蓝忘机跟江澄的大腿。

不会弹琴问灵、不会与蓝家那四千多条家规有瓜葛、或许,不会结识景仪与金凌。

这个世界他没有了云纹抹额的约束、没有了蓝氏小双璧。景仪不知跟谁要好,金凌不知在金麟台过的如何。

但温情跟温宁活了下来。

没有人被挫骨扬灰,没有人死不瞑目而被迫化为凶尸。

他未被蓝忘机所救、未失忆、未改名、未被取了个闪瞎别人钛合金狗眼的字、未因营养不良而17岁只比瑶妹高2公分。

金光瑶:「你是想被我分尸吗:)?」

嘤嘤嘤嘤对不起!

那这样的「温苑」又会变成怎么样的人?

我才不会说跟朋友讨论的结果,私设是186公分笑面虎切开黑呢哼唧!

在温家那种地方长大能不黑吗? ! ((温宁:「我… …我能(ㆁωㆁ*)」

嗯对,小天使最可爱了(´▽`ʃ♡ƪ)

动画看过了吗,小天使一出现我就抱着萤幕舔了 (脏鬼#)

相同的样貌,嘴角勾起了同样的弧度,带给人的感觉一个是冷漠疏远,另一个却是斯文秀雅。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自攻自受吧。

14公分身高差萌不萌?

喵的,萌死了。 (自己讲)

我专门挖坑给自己跳 (O)

评论(15)
热度(41)